| 约翰福音 16:33|

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But take haert, I have overcome the world.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16:33)


人世间有苦难,因为这是罪恶的世界,对我们并不友善。罪恶若不除去,心无平安可言。所以我们不免忧心忡忡,常感不安。


主却叫我们放心。放心就是不担心,因此我们应该释怀。


放心有译为欢喜快乐,原意有勇敢的涵义,因此我们要放胆,要果敢,鼓足勇气,振作起来,因为主已经胜了世界。


主道成肉身,降世为人,祂的使命就是得胜这世界。


有一次,祂叹息着,求天父叫祂脱离这世代,但祂原是为这世代来的。祂在十字架上作殊死战,最后祂发出胜利的凯歌:成了!

祂胜过世界,胜过罪恶,胜过疾病,所以我们必须靠祂得胜,不怕疾病的侵袭!



下面的祷文,要成为你的祈祷。求主侧耳垂听:


主啊,祢知道我受疾病苦害,因为我仍在世界活着,无法避免疾病的苦难。


但是我的肉身虽在世上,我的心灵却在天上,完全不受困扰。


只要我在高天之上,在主的施恩宝座前,疾病无法使我低沉,我只有高升,永享健康与平安。


主啊,如果我可以离世与祢同在,那才是好得无比的。
我不是想遁世,逃避现实,我只想与祢多亲近,更亲近。


所以求主帮助我,使我有胆量、有勇气,肯振作、愿奋斗,靠祢夸胜、靠祢得胜,这是祢的应许,祢的保证,我深深相信,完全倚靠,忠贞不渝,求祢救助!


奉救主得胜的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