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诗篇 41:3下|

他在病中,祢必给他铺床。

restore him from his bed of illness.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他在病中,祢必给他铺床。」(诗篇41:3下)


亲爱的,你在床上躺得太久了,只是感到麻木,不想动,但在你皮肉上会长疮,你不动究竟不妥,所以家人勉强你。


还得要你轻轻翻过身来,已经长了疮,很疼痛,但还得动一下,看见你脸上流露的疼痛及不耐,实在心中十分难受与不忍。


或者,你在床上辗转难眠,翻来覆去,睡不着,不能合眼,时间好像停滞不动,多么可怕的失眠,身体受罪,心灵受屈,而且杂乱的思想一直如海浪澎湃。


无人在你床边,打铃唤叫护士,护士也不来,真是莫可奈何。


你抬头仰望父吧!祂正关怀地注视着你,祂怎么会抛弃你呢?


应当仰望神,祂正向着你微笑,无言地安慰着你,祂的同情是你的一切,你尽管合上眼,安息在祂的怀中,祂必给你铺床。


以下的祷文,是否你心中要说的话?这是你的祷告,向主倾吐吧!


亲爱的主,我实在非常不安,已经不能再忍耐,求祢恩手在我身上,使我深深得安抚。


我不知说什么,说怨言祢不喜欢;不说话,又无法容忍。我在痛苦之中,无力挣扎,容我藏身在祢里面,得着保护与安息。

父啊,祢多么细心照顾,为我铺床,使我躺在上面,感到舒适,我的心轻松起来,可以安然入睡,我的痛楚减轻,睡得香甜,比止痛药更有效。


在睡梦中,祢作成祢的工,使我体力回复;睡醒了,感到祢医治的大能。所以我感谢祢,感谢不尽。

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