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录制 | 作者:卢云 | 主播:苏岚


你的真实身份是神的孩子。你需要接纳这个身份。一旦宣称自己是神的孩子并在其中安定下来的时候,你就能自由地生活在这个充满欢乐和伤痛的世界里。你也能接受任何对你的赞美和指责,视它们为对自己基本身份的提醒和强化,因为这使你得自由的身份超越世间一切的赞美和指责。你属于神,你正是作为神的孩子被差派来到这个世界上。


你需要属灵的引导,也需要有人帮助你稳稳地停靠在你的真实身份中。诱惑总是无所不在,它使你远离心灵深处神的居所,还令你淹没在世界的赞美或指责声中。


你心灵深处有一个地方,正是“神的孩子”这一身份的根基之所在。因为长久以来你都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那些接近这里的人,很容易给你带来一股势不可挡的吸引力,变成你身份的一部分。离开他们,你就没法存活。然而,他们无法履行那神圣的任务,只能离开你,于是你感到被抛弃了。但是,正是被抛弃的经历呼唤你回归,回归你作为神的孩子的真实身份。


唯有神能够全然住在你心灵的最深处,并赐给你安全感。然而,危险在于,你会任由他人把你那神圣的核心偷走,然后把你扔进痛苦中。


你有两个自我,一个深深隐藏,一个直面敞开。后者广为人知,在被世界爱戴和接纳的同时也接受着世界的评判。要把这两个自我完全联合起来,需要许多时间和训练。不过,渐渐地,你开始感到二者更加融合,更加完整地成为了真正的你——神的孩子。你真正的自由,就在这个身份里。

- 本文出处 -

摘录自《心灵爱语》,

感谢青橄榄书殿授权听见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