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编辑群 

这位圣洁、公义,而且充满怜悯慈爱的上帝,此刻就在我们当中。祂不是一个理论,也不是坊间的一种说法,祂真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刚才三位家人的分享,就清楚见证了上帝的作为。


亲爱的朋友,那爱我们的上帝,祂要在困苦绝望的深渊中救拔、释放你,使你得自由,祂要使你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在生命的道路中,祂更要亲自保护你,引导你,使你脱离凶恶。痛苦患难似乎快使我们灭亡,但是圣经说,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亲爱的朋友,今天你听到三位见证者的分享,绝不是偶然的,是爱你的天父上帝,亲自来安慰你,鼓励你,对你说话。因为祂深知你内心的伤痛,祂了解你一切处境的艰难,祂更明白你对孩子的挂念和深情。祂要拯救你,医治你,引导你和你的孩子,只要你愿意悔改归向祂,接受祂独生爱子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救恩,让祂的宝血洗净你的罪,你就是祂的儿女,祂就是你在天上的父亲。


纵然还有许多患难等着我们,但祂将一路陪伴你,坚固你,使你重新得力,使我们不仅可以与苦难共存,并且胜过苦难。你愿意接受这样的恩典吗?你愿意听祂由衷的呼召,来信靠主耶稣基督吗?祂是你我的救主,除祂以外,别无拯救,你愿意吗?如果你愿意,请你跟着我做下面的祷告,我说一句,你跟着我说一句:


亲爱的天父,我感谢祢的爱,我承认我从前不认识祢,没有依靠祢,我犯罪得罪了祢。我现在愿意相信主耶稣基督,祢的独生子,祂道成肉身,为了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并且三天以后,从死里复活,赐给我永生。我愿意将我的罪完全交托给祂,求天父按着祢的应许,藉着主耶稣基督的宝血,赦免我一切的罪,收纳我为祢的孩子,我愿意一生一世跟随主耶稣基督,求祢带领我,保守我,也拯救我的家人,特别是我陷在吸毒网罗中的孩子_____(请您现在说您的孩子的名字),求祢施恩怜悯他,使他能早日脱离毒品的捆绑和辖制,弃黑暗入光明,成为祢的儿女,谢谢祢,祷告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