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方面:
亲爱的天父,我相信您是全能的医治者。恳求您医治我的 ,阻止癌细胞的扩散或对重要器官的伤害。使受感染的组织恢复正常。求主赐给医生智慧与能力,帮助他为我的疾病作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求主使医疗方法奏效,副作用和疼痛降低或消失。增强我的免疫力和恢复我的造血功能。求主使我的胃口和食欲恢复正常,保护我免受病毒和细菌的感染。谢谢您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心理方面:
亲爱的天父,我相信您是赐平安的上帝。恳求您把我心里的害怕和忧虑拿去。当我祈求时,您必保守我的心怀意念。当我有困难和痛苦时,我能信靠您。您会赐给我平安与喜乐,叫一切忧郁和沮丧离我而去。如有任何造成这些情绪反应的原因,求神来医治这些心理障碍。医治我任何受伤害的记忆,除去忧伤愤恨、苦毒的心。求神宽恕我的罪并宽恕一切得罪我的人,让您所赐的平安充满我的心。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灵性方面:
亲爱的天父,我相信您是唯一的神,耶稣基督是我唯一的救主。恳求您赦免我曾经因为 (拜偶像、淫行、参与邪术、受创伤、被遗弃、惧怕、怒气、不饶恕人种种原因) 而犯的罪。我奉耶稣基督的名,斥责魔鬼一切的攻击离开我,砍断黑暗权势在我身、心、灵上的捆绑。求耶稣基督的宝血来洁净和遮盖我,我奉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要从这一切中完全得自由,并藉着圣灵的内住使我的灵命复兴,对永生有盼望,信心得坚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