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自己或你所爱的人正面临长期抗癌和癌症末期的状况,心里孤独、忧闷、没有盼望。我诚恳地邀请你来信靠耶稣,因为只有祂能真正地帮助你。


耶稣爱你,祂了解你的渴望和需求,并且除祂以外,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你可以借着祷告邀请祂进入你的心中,并把你的重担交托给祂,你的祷告可以像下面这样的话:


亲爱的主耶稣,谢谢祢帮助我明白我是一个罪人,我需要祢的救恩,谢谢祢为我舍命,并把救恩白白地赐给我。我愿意接受祢成为我生命的主宰,求祢差遣圣灵来住在我心里,并且掌管我的生命。


从今以后,我愿意信靠跟随祢,谢谢祢爱我,饶恕我一切的过犯,并且接纳我,现在我将我的病痛和生活上的重担,带到祢面前来,因为祢是我的神,祢有丰盛的怜悯和慈爱,祢知道我所有的困难,求祢来帮助我,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


如果你已经诚心地做了以上的祷告,天地间唯一的真神已经赦免你一切的过犯,你不再是一个罪人,现在已经是神的儿女,你已经得着祂所赐的新生命,并且你的新生命会更加的丰盛,请你到附近的教会或是找其他的基督徒来帮助你。神必定赐福引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