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录制 | 作者:施宁 | 主播:沙龙 | 插画:张非比

1月4日

神在祂无限的慈爱中,已经赐给了我们一项充满恩典的宝贵礼物——一颗悔改的心。


能经常继续不断悔改的,就是在灵里最富足的人,这样的人总是在神的慈爱、赦免、怜悯和祂所赐日新月异的福乐上有份。


凡是常能为罪忧伤的人,就必得神赦罪的鸿恩。


因为神已经应允施恩,将谦卑的心赐给悔改的人,挪去他心中一切的自私、自恃、自满。


所以你要存着感谢的心,天天竭力悔改,因为神的怜爱,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很多的宝贵礼物。


【客西马尼】

耶稣出来,照常往橄榄山去,门徒也跟随祂到了那地方,就对他们说,你们要祷告,免得入了迷惑,


于是离开他们约有扔—块石头那么远,跪下祷告说:


「父啊 !若愿意就把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有一位天使,从天上显现加添祂的力量,耶稣极其伤痛祷告更加恳切,汗珠如大血点滴在地上,祷告完了就起来,到门徒那里见他们因为忧愁都睡着了,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睡觉呢?起来祷告,免得入了迷惑。(路22:39〜46 )


客西马尼——

有谁听到祂的恳求,惊恐的呼声和祈求呢?神的儿子在痛苦恐惧中,在这里无一人安慰祂,祂单独一人被人遗弃了。


客西马尼——

有谁注意到祂所迫切愿意的是什么?有谁见到祂正转向祂的朋友们,盼期他们能分担祂的悲痛,鼓励和安慰祂的心呢?可惜他的朋友们都在睡觉。

 

客西马尼——

有谁见到祂正和四面围攻祂的邪恶势力争战。他们正尽全力折磨着祂,祂被神和人所离弃,在心灵中见不到。


---摘录自《看吧,祂的爱》,作者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