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可福音 8:23-25|

耶稣拉着瞎子的手,领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问他……随后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复了原,样样都看得清楚了

He took the blind man by the hand and led him outside the village. When he had spit on the man's eyes and put his hands on him, Jesus asked, "Do you see anything?" He looked up and said, "I see people; they look like trees walking around." Once more Jesus put his hands on the man's eyes. Then his eyes were opened, his sight was restored, and he saw everything clearly.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关怀心语】

三十四、样样都看清

「耶稣拉着瞎子的手,领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问他……随后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复了原,样样都看得清楚了。」(马可福音8:23-25


亲爱的主伸出祂的恩手,领瞎子到村外。


在熙嚷的人羣中,主不施展医治的大能,因为一般人只是好奇,要来凑热闹,看奇事。


但主要安静,从父神支取力量。同时祂的神迹要行在暗处,免得张扬。


主用唾沫擦在瞎子眼睛上,祂不以此为药物,而是鼓励他的信心。


祂按手,立即有能力从祂身上发动。


主还问他,看他的领悟有多少。


显然那瞎子可以看见,但只是局部的,不够正确也不够彻底,要主再次按手。


这次他真的看见了,无须再由主来查问。


亲爱的,医治的过程正在进行,你要全心信靠祂。


以下的祷文,是适当的祷告,诚则灵,诚心的祷告,祂必垂听:


慈悲的主,求祢的手领我到僻静的村落,好让祢的医治实现在我的身上。


祢流出同情的泪水,与唾沫揉合,润泽我的伤患。


祢的恩手抚摸我,给我信心,神迹就发生了。


祢的医治多么彻底,祢细心地问,耐心地等,如有需要,就施行第二次按手。


感恩有一定的时候,太快,还未得到完全的医治;太慢,似乎在信心上表现得太迟钝。


但医治是合时的,也是及时的。


主啊,我要立即得着平安与喜乐。


祢说话,事就这样成了。


感谢赞美主!


奉主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