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

每天总是用新而又奇妙的方式

把祂的爱向我们显现,

我们怎样才能活出祂的爱来,

使祂变成我们自己属灵的实际经历呢?


请听施宁为你所写的《慈爱的天父》。


这本精简的每日灵修小品

帮助我们发扬个人与天父上帝爱的关系

本书的目的

也是为了丰富我们对祂的信心


施宁的《慈爱的天父》

每日灵修有声书

一同学习、操练

如何信靠神

前言

听见录制 | 作者:施宁 | 主播:沙龙 | 插画:张非比


说到神,好像离我们远而又远,祂的伟大我们既难以领悟,又无法测度,再加上人生中充满了忧愁困苦,地上种种的限制更使我们对神模糊不淸。


虽然如此,神与我们的人生有着密切的关系,还是可以揣摩得到的。


今天世界上的人用尽自己的头脑想找出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却找不着。


为了要得到短暂的快乐,于是就用烟、酒、毒品等等来麻醉自己,心想可以纾解自己的忧愁、烦恼,哪知,结果却是愁上加愁。


神与人相交,不仅是可能的,且可经由我们人对神的深切爱慕之心和孩童般的信心更能进入与祂有甜蜜的团契。


我们因信神的独生子耶稣基督就成为这位至高、圣洁父神的儿女,且使我们与父神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这实在是我们有限的头脑所无法理解的。


我们之能作神儿女的特权,乃是父神使祂的爱子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的结果,所以我们必须时时不忘感恩。


父神每天总是用新而又奇妙的方式把祂为父的爱向我们显现,在神学上,这种因信蒙恩的道理对每一个基督徒而言,都是相当熟悉的。


现在的问题是——怎样才能从我们身上再活出祂的爱来,以及如何使祂变成我们自己属灵的实际经历?


今天,核子战争的威胁,使整个地球上的人类进入毁灭浩劫的时代,对我们而言,与神有紧密的交通实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我们今天能学好信靠父神的功课,那么在任何灾难临头的时候,就必会得着父神的帮助和安慰。


我写这本每天有一小段灵修信息的书,目的就是要帮助我们大家一同学习、操练自己如何信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