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翰福音 11:21|

祢若早在这里……

“if you had been here......"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六十二主迟延的爱

「祢若早在这里……」(约翰福音11:21)


主啊,祢若早在这里,情形就完全不同了。祢为什么不早来?若早来就好了,现在未免太迟,已经无可挽救了。这是遗憾?这是缺陷?


但是这只是人的想法、人的怨言、人的判断,不一定正确或合理,也未必符合属灵的原则。


神是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的,没有早晚前后的分别。祂计算的不会太早,也不会太迟,总是恰到好处,永远是合时的、及时的、随时的。


所以照着圣经所记,主知道拉撒路病了,并没有匆匆赶去,而是「在所居之地,仍住了两天。」


这是主的信心,毫不着急,毫无顾虑。


这看来似乎是迟延,其实并非耽误,更不是否认。主胸有成竹,到时必定成就。信心需要等候!



下面的祷文,你要慢慢读,多多想,读到心灵的深处,必意味无穷。


亲爱的主,祢决不会耽误,因为祢的救助是随时的、及时的、合时的。


求主教导我们祈祷,要有充足的信心,耐心地等候,决不灰心怯弱,而是勇敢忍耐,忠信不渝。


这是信心的操练,求主教我学习主的能耐与安稳,决不焦虑着急,决不急躁不安。


主啊,祢一定比我们更急切与关怀,求主教我完全倚靠、完全交托、完全信靠、完全仰赖。


意想不到的事必然发生,说明祢的恩惠,证明祢的福分。


奉主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