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珥书 3:10 |

软弱的要说:我有勇力。

Let the weakling say, I am strong.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软弱的要说:我有勇力。」(约珥书3:10)


在生命的主面前,我们必自感软弱。我们常感自己无力、无助、无能,正是这样的无奈感,驱使我们到主跟前求力量与勇气。


主时常鼓励我,要因信靠而自信,因仰望而有勇力。这是祷告出来的功效,我们应该常常支取。


我知道:若不开口,无法充溢;若不倒空,无法满盈;若不付出,无法得着。这种属灵的原则,必须实现在生活之中。


所以我必须有积极进取的态度,必不叹息自己的无能乏力,因为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我常有勇力,向前迈进;常有勇力,抵御疾病;常有勇力,不畏艰难;我必常有勇力,忍受病痛,甚至胜过各样病症。



以下的祷文,是我的默想与祈祷,耶和华必倾耳而听:


主耶和华啊,祢的大能常鼓舞我,使我不灰心,不丧胆,虽自感软弱,仍有勇力,决不气馁。


使有病痛缠身,如汹涌的狂潮,我仍有勇力排除万难,抵抗疾病。


当我专心仰赖主,主赐我意外的平安,超越的恒忍,使我坚持到底,以致百病消除,抵抗力增强,而且痊愈加速,康复也出于意料之外;


于是我更有加倍的勇力,勇往向前,在主面前颂赞祂的宏恩大爱。


这样的经验不是偶发的,而是有充分的明证,足以向人数算主的恩典,见证主的奇妙伟大,高唱救恩的乐歌。


患病期间,最需要的是有勇力。这样的心理状态与灵性实况,有治疗的作用。


奉主基督圣名祈祷,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