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可福音 5:40-41|

耶稣……进了孩子所在的地方,就拉着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就是说:闺女,我吩咐你起来!

“Jesus... went in where the child was. He took her by the hand and said to her, 'Talitha koum!"'(which means, "Little girl, I say to you, get up!')"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三十七、大利大古米

「耶稣……进了孩子所在的地方,就拉着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就是说:闺女,我吩咐你起来!」(马可福音5:40-41)


亲爱的,你的小女儿病了,而且病得那么严重,好似你已不再寄以厚望。但你千万不可失望,耶稣必来救助。


主亲切的呼唤:大利大古米!闺女,我吩咐你起来!这是何等恩慈的声音,也是权威的吶喊。


你的小女儿听见,好像从甜梦中被唤醒,霍然起身。你一定大声欢呼,带着欢喜感恩的眼泪,相互拥抱。


主的医治带着亲情的温馨,无怪乎十七世纪英国散文家培根说:父母的伤痛和忧虑只有他们知道,喜乐也不可为外人道。


儿女是神所赐的产业,祂怎么会不照顾呢?


以下的祷文,供默想与祈祷。凡出于信心的祷告,主必垂听:


亲爱的主啊,祢最体贴天下父母心。


儿女是祢赐下的产业,但要好好保管,悉心教养,仍是极沉重的负担。


为了儿女的安全与健康,总是经常挂虑。


主啊,祢是知道的,所以祢必随时随地看顾照料。


从年幼时起,儿女患病最使父母担忧,即使一点感冒咳嗽,也足以令父母坐立不安。


到他们踏进少年青春期,好像含苞未放的花蕾,生涩而脆弱,经不起风雨的吹打,容易掉落地面而枯萎。


在他们生命不同的阶段里,存在着各样的危险,尤其是疾病,只有求主医治与看顾,使他们生命茁壮,增长繁荣,果实丰硕,甜美无比。


奉救主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