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林多前书 15:19|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

If only for this life we have hope in Christ, we are to be pitied more than all men.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五十七今生与来生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哥林多前书15:19)


基督的复活是我们信徒今生的确信、来生的盼望,这是永恒的真理,我们比众人更幸福。


基督的复活,将生命重新解释:生命是属灵的,永远的,不会衰残,只有旺盛,继续不断,创新更生。


这是根据宇宙的基础,世界不属于凶恶,只属神;这也根据人的本性,生命必永存不朽;这更根据神的属性,神是良善的、公义的、永恒的,祂的真实与慈爱存到永远。


十字架与空坟墓,编织多彩的挂幔,象征胜恶的能力。在人类历史中,十字架与空坟墓,铭刻在神的宇宙计划中,标志着永远的胜利与盼望。


所以复活的信息,成为我们永远不朽的信念,从今世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



以下的祷文,供默想与祈祷,求主垂听:


亲爱的主,祢是生命的本源,死亡无法胜过祢,祢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魔鬼。


祢的复活不仅使我们生命的盼望更加活泼,也使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与意义,在今世持守坚定的信心,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今生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而是永世常存。


求主扩展我属灵的视野,使我从今生看到来世永世,求主的国降临,求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因为我们的盼望不在今世。


我仰望祢所赐的生命,使我有属灵的创造力和恩赐,又有殷勤的心,在今生多作主工,为永世的基业效力。


求主垂听我的祈求,奉主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