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录制 | 作者:施宁 | 主播:沙龙 | 插画:张非比

1月29日

神在圣经中耶利米书32:41里告诉我们说,祂必欢喜施恩给我们这些作儿女的。


然而我们当中竟有很多的人,迟疑不肯立即接受祂的鸿恩,使祂空等了很多时日,有的更是糟糕到把神的恩典用罪恶的脚去践踏。


所以祂必须在我们心里先作一番准备的工夫,使我们能甘心情愿来接受祂的恩典,祂才能把真正的喜乐和祝福赐给我们。


所以你千万不要迟疑不前,更不能存丝毫轻蔑的心,你若愿意把自己完全奉献给神,并准备好来接受祂的施恩,那么神的恩典就必很快地临到你的身上。


神的鸿恩大爱早已为你预备好了,你什么时候愿意接受,完全由你自己决定。

与神相交


慈爱的天父:

谢谢垂听我每一祈求,并将其放在心上,谢谢总适应允回答,无论以何种方式,谢谢乐意施恩,鼓励我开口祈求,这是何等的喜乐,


喜悦我将请求带到跟前,乐意将礼物丰富地赏赐我,显明的良善,赐给我们喜乐。


天父的慈爱与劝勉,使我敢放胆祈求,正如父亲不愿让儿女失望,也必不让我失望。


我们的主耶稣说:岂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的呢?


我要紧紧拽助此应许,即使祷告的响应,起初看起来像是石头,相信至终会变成饼。


我只要像孩子一样谦恭等候,等候时刻到临,等我预备好自己,得以接受的礼物,而不受任何的伤害。


因此我要预先感谢,感谢满溢的爱,不让儿女缺乏受苦,而是「安歇在青草地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