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施宁 | 音乐:我心旋律 | 图:水深之处

翻译:重生 | 念读:黄淑芬

《祂能够帮助你》是专为身处全然黑暗,自觉已走到人生尽头的朋友们所录制的有声专辑。“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愿呼求者也能进入光明国度。

祂能够帮助你

你不应死,要活下去!


结束一切吧,这样你就能摆脱一切的愁苦,这是你唯一的出路。你看,生活已经令你失望,它并没带给你所应得的东西。你不可能改变现状的。你拼了命,尽了一切的努力,要得到生活中的乐趣。哼,结果呢?厌倦、空虚、痛苦、绝望,你的身体跟心灵都感到支离破碎。结束一切吧!至少你能够得到安静和解脱。


听过这个柔和、悦耳,富于同情和怜悯的声音吧?!但是你知道吗,如果人死了以后还有来世的话,怎么办?一个人,如果要在另外一个世界继续活下去的话,怎么办?你会活得比过去更糟,因为你想要逃避的神活着!


你想逃避因犯罪所带来的痛苦,是办不到的。没有人能够逃避他的创造者,祂是审判全人类的主。没有人能够将他过去的罪恶过犯向祂隐藏。没有人能够逃避祂的面,祂赐你生命,祂也要收取你的生命。


你若是抛弃生命就是把生命扔给了仇敌,也就是到统治死亡国度的地狱和死亡之主。你要明白一件事:牠要折磨一切夺取自己生命而与牠同夥之人。那非常悦耳的声音是来自那说谎者撒旦,牠似乎十分了解你,同情你,其实牠冷酷无情、非常的残暴,因为牠的目的,是要引导你去受那永恒的惩罚。


你就是去寻死,也不会得到你所要寻求的东西,你死后还得生存下去,却要受到千倍万倍的痛苦和折磨!你想要摆脱身上的试炼和重担,可是这些东西是因为你犯罪的结果,你必须承担这一切,就是死了以后也要找上你,因为沒有人能够逃脱神和祂的判决。


所以不要心里想寻死,不要去找那掌死权的,而要归向那称自己为生命的--就是主耶稣基督,祂是生命之主。你的心灵在祂里面能够找到平安和安息,而这种平安不是死能够带给你的。


生命之主耶稣,今天正向你伸出双手,祂要救你。祂要把你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出来,因为祂有赦免你罪恶的权利。祂要用宝血涂抹你一切的罪。祂的心向着你,祂爱你,并对你说:你不应该死,而要活下去,你要与我一同活着,要为我而活!


你将过着一个值得活着的生活,过一个满有喜乐的生活,一个有意义的生活!主耶稣就是为此来到世界上,今天祂活在你面前,对你说:现在并不太晚,看哪!我使一切都变成新的。是的,你也成了新造的人!


- 作者简介 -

作者施宁,1904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大学心理学博士,毕生服事社会福利事业,着作丰富,影响深远。


她在希特勒统治期间,担任全德国学生基督徒运动妇女分会的会长,勇敢地坚持基督徒的立场,举办查经班,并拒絶执行禁止犹太血统基督徒集会的政策。二次大战期间,施宁冒着生命危险,公开为神的子民以色列独特的前途说话,两次被纳粹党秘密国家警察传讯,但她依然公开声明自己对主耶稣基督的信仰,不屈不挠,最终获释。


1947年成立基督教马利亚福音姊妹会,在物质极度缺乏与危境中,带领众姐妹们全然仰望神,让神在任何情况下成为她们唯一的依靠,使得灵命健壮地成长,日后整个社团也是沿着同样的天路历程靠信心仰望,如今各分会普设于全世界。2001年过世,安息主怀。


感谢基督教马利亚福音姐妹会、我心旋律授权【听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