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诗篇 41:3上|

他病重在榻,耶和华必扶持他。

The LORD will sustain him on his sickbed.

听见录制 | 作者:唐佑之牧师 | 主播:沙龙 | 插画:Teyen Badilla

「他病重在榻,耶和华必扶持他。」(诗篇41:3上)


亲爱的,你已在病床上很久了,一定十分单调无聊,甚至感到十分厌烦。


你每日望着天花板,受空虚所扰,好似抓不住什么。你的眼光虽然空洞,耳朵却十分灵敏,像是要捕捉什么似的。


这是很矛盾的心情,一方面不想噪音困扰,另一方面却希冀人声,使你感到生命的迹象。


你还是在期待着家人与亲友,他们来,多少会带给你一些安慰与照顾。你的情感脆弱如斯,令你变得十分敏感。


切盼你在寂静中,能感到神的同在。这是你平时体会不到的,但现在你的心灵有需要,就能很实在的经验。


你感到吗?祂的眼正注视着你,你可以看见祂的焦虑,祂关切的心!


你是否感到祂的恩手,正轻柔地拉着你,那么温和,你不注意是不会感到的,也许你会感到祂柔和的手在轻轻地触摸你的伤患,抚平、抚慰;时刻地、不住地。



以下的祷文,是你需要向主倾吐的,尽情说出来,恩主必垂听:


亲爱的主,在病床上,我深知病情已相当严重,若祢不施行医治大能,我可能活不下去。


生死不是我可以选择的,但如果祢要救助我,我没有什么要求祢的,只求祢怜悯、扶持我,在我逐渐低沉下去时拉住我,使我不至下坠。


我知道,祢曾提拔我,使我上升;赐我恩典,使我恩上加恩;又赐我力量,使我力上加力。


啊,生命是祢赐的,并且祢要赐更丰盛的生命,祢的温和使我为大,所以我全心倚靠祢!


奉救主基督的尊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