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施宁 Basilea Schlink | 翻译:重生 

音乐:Erica Tam-Wang, You Are My Hiding Place

图:默然 | 念读:溪边树


在毁灭性的灾难中爱神的人会遭遇什么

得到父神的安慰。
    祂必用膀臂抱住祂惧怕发抖的孩子,以大爱拥抱他。
得到父神慈爱之言。
    如香膏流入他惧怕的心灵。
得到父神与主耶稣的联合。
    前所未有的联合,因为没有什么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患难、惧怕、困苦都不能。相反地,这一切只会使我们与祂更紧密相连。
得到天使强有力的护卫。
    四面保护属神的人,并且服事他们。
得到数不清的神迹。
    神向祂拣选的人施行神迹,我们可以从神的选民以色列人的历史中看到在大患难中,神在过去和现在都施行神迹在祂选民身上。
经历到耶稣更伟大。
    祂比一切困苦、折磨更大,我们能确知自己在祂手中而不在人手中。
得平安如江河。
    神使它流入我们的心中,使一切惧怕都退后。
打开的天门。
    天恩必降在属神的人身上,地上黑夜最深之时,天门必爲他们打开。
得神所赐特别的能力和力量
    使属神的人在此艰难时期能经过一切艰难和困苦,得胜而有余。
得见耶稣。
    比前更眞实地见到祂,祂要用祂爱的光辉照亮黑夜,化地狱爲天堂。我们从祂的话语中,得到以下的应许:
爱我的我也爱他,恳切寻求我的必寻得见.....使爱我的承受货财, 并充满他们的府库。(箴八17,21)

信心得胜的确据

主阿,我感谢祢,因祢用安慰之言使我确知当祢大能的手覆庇我之时,便没有什么能伤害我的了。

主阿,我感谢祢,使我能肯定在有极端需求之时,祢必向我显明祢是平息那具毁灭性的风和浪之人。

主阿,我要预先称颂祢,因我知灾难和毁坏越大,就更能证实祢的帮助和爱更伟大。

主阿,我坚信一件事:在令人恐惧的日子里,当惧怕抓住我的心,威胁要呑灭我之时,祢的平安和安慰必胜过这一切。

主阿,我信赖祢的大爱,在惊涛骇浪中祢的慈爱必看顾我。当前面的道路引向黑暗之时,祢必以慈爱牵着我的手。

主阿,何等奇妙,我可以信靠祢的大爱,祢爱的大能大力能帮助我远胜过毁灭的权势。

主阿,我要坚信祢是我慈爱的天父,我是祢的孩子,祢必在我敌人面前摆设筵席,帮我经过困苦。

主阿,在毁灭性的灾难临到之时,让我单单仰望祢,因祢已来建立祢的国了。

主阿,我信祢的大能行奇事,祢必让我在痛苦和灾难中经历这些事。

主阿,我绝不会爲将来到的惊恐而担忧,我要想到祢和祢的大爱。

主阿,我相信当无人能为我指点下一步路的时候,圣灵必引导我。

主阿, 让我信靠祢,并在大灾难时期深信祢必变地狱爲天堂,因为有祢在一切都会改变。阿们

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诗卅四7)


- 作者简介 -

施宁:1904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大学心理学博士,毕生服事社会福利事业,著作丰富,影响深远。1947年成立基督教马利亚福音姊妹会,在物质极度缺乏与危境中,带领众姐妹们全然仰望神,让神在任何情况下成为她们唯一的依靠,使得灵命健壮地成长,日后整个社团也是沿着同様的天路历程靠信心仰望,如今各分会普设于全世界。2001年过世,安息主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