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录制 | 作者:卢云 | 主播:苏岚


你经常遇到这样的选择:是让神说话,还是让你受伤的自我哭喊出来。虽然确实应当让你受伤的需要得到应有的关注,但你的使命是传扬有关神的大好消息。


当你让受伤的自我以歉疚、争执或抱怨的形式表达它自己时——因为那些情绪,它是不可能被真正听见的——你只会增加挫败和被拒绝的感受。认准神吧,让祂对你述说饶恕、医治、修复的话语,而这些话语呼召你顺服、彻底委身和服侍。


人们经常试图揪住你受伤的自我:指出你的需求、你性格的缺陷、你的局限和你的罪过。他们其实是企图阻碍神通过你与他们对话。极大的不安全感和疑惑催生了一个诱惑——你开始相信他们给你下的定义。但是,神已经呼召你向世界宣讲祂的真理,并且是毫无畏惧地宣讲。在你承认自己创伤的同时,不要撇下住在你内心的、要借着你说话的真理。


你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耐心,才能分清什么是你的创伤发出的声音,什么是神的声音。你越忠于你的使命,就越容易区分。不要失望,你正在被装备,你的任务虽然艰巨,却会果实累累。

- 本文出处 -

摘录自《心灵爱语》,

感谢青橄榄书殿授权听见录制。